心碎黄油曲奇-已退lof

若对我的作品有兴趣可以到其他平台的账号找我玩儿,有缘再会~

曲奇食用说明

你好,这里是卡比/曲奇( ´▽` )ノ♪因为lof有免费置顶不用白不用,也是为了更愉快地一起玩耍!

0.(只回关眼熟的人,需要互关请打招呼><)


1.只关注喜欢的事物,对黑子和对家毫无兴趣。

2.很能聊我家cp们,请多多跟我说话♪


3.目前在以下几个坑:


偶像梦幻祭-凪茨

(也吃宗咪,巽露,涉英以及所有cb)


ARGONAVIS-凉贤

(贤汰推&真一推&拽推&每个人都超喜欢)


咒术回战-夏五

(很久没做饭但是一直在吃饭)


最终幻想7系列:

属性大概是萨菲罗斯颜控>>>>>>sc=鲁法斯x曾>蒂法爱丽丝贴贴>喜欢二等兵时期的小狗扎克斯


4.我的社交账号:


p1:wb@心碎黄油曲奇

(凪茨占90%,有很多关于游戏&舞台剧&凪茨的关系性的思考和感想,以及各种凪茨的小随笔,做了饭和翻译也会第一时间发布在这里)


p2:海棠@松原熏

(用来放一些大人的饭饭🔞)


p3:B站@颐蚺

(有自汉化的游戏剧情&节目以及整活视频)



就是这样,希望能跟你成为朋友哦💓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碎黄油曲奇-已退lof | Powered by LOFTER